根據古書的說法,殺破狼在夫妻宮都會不好的影響其原因不難理解,這三者都屬於動星,在夫妻宮裡面"動"當然不好。不過,很少有人去解釋為甚麼不好。本篇開始介紹單星的狀態,因此,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可以參考前面幾篇殺破狼與其他主星的組合有何不同?基本上,主星的組合會有相輔、相剋、互相牽制等功能,因此,殺破狼獨座就如同一個人當家,其特色就會很明顯,即便加上六吉六凶其影響還是有限的。我們這就來看看夫妻宮座殺破狼對他們會有甚麼影響吧。

首先談談七殺,七殺屬金,屬金的主星都有"孤剋"的性質,如武曲,但我強調過夫妻宮是顯示一個人對感情的看法,七殺在夫妻不代表就一定是外籍配偶,或是夫妻聚少離多,而是代表這個人對於配偶或另一半的要求或偏好。所以夫妻宮有七殺的人,不管男女對另一半的要求通常都不低,由於七殺對宮必然是天府,因此在殺破狼的組合裏七殺算是較為穩定的。所以七殺對另一半的要求並非像一般所說的這麼不穩定。相反的她們可能盡力在異中求同,即便不行至少可以減少摩擦(這也是為甚麼七殺在夫妻宮的人聚少離多的原因之一很可能是雙方都自願的)

七殺星談情會有以下幾個特色

一、敢愛敢恨不喜歡藕斷絲連,快刀斬亂麻一次到位(不過一般來說破軍也有這種現象)
二、對配偶要求高反之配偶要求也不少所以高來高去問題也就多
三、談感情講激情但不一定會衝過頭(對宮天府影響)
四、死愛面子別人面前一定要留後路給他,不然大殺星沖陣就大家倒楣

所以搞定七殺的人很簡單,給足面子三不五十激情一下就可以,而且跟她們談戀愛很方便,不爽就拉倒分手就分手。不過如果你想要保持關係千萬不要直接提分手,因為一分她們會把你丟到焚化爐,而不是資源回收桶,複合機率其低喔。

再談談破軍,破軍屬水先前也提到屬水的主星通常有不安定的性質,如果說天同是小溪流,那麼破軍就是大洪水。破軍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低,但最好要有霸氣不然怎麼配的上(破軍座感情宮位的女生尤其如此),破軍因為浮動也容易衝動所以她們的感情世界通常比別人還"快轉",因此有三夫之說。其實,要知道破軍的人談感情一定知道自己要甚麼,絕對不是純粹靠激情,相反的受到對宮天相的影響反而不是這麼會衝,換人換的快不是濫情而是她們可以很快清楚這個人到底對不對。所以,她們腦袋可是清楚的很不要一看到破軍就以為她們的感情世界都不理性,其實理性的很只是有時候常讓人跌破眼鏡就是了。

破軍談情會有以下幾個特色

一、擇偶邏輯就是沒有邏輯
二、條件不多但都有難度,沒有兩把刷子的人很難搞定她們
三、很隨性不難相處,但搞砸了分手也很快
四、不是那麼喜歡轟轟烈烈但一定不平凡,或至少過程挺吸引人的有趣

基本上破軍的人真的挺好玩,她們談感情非常阿沙力,她們對另一半也是沒話說,忠誠度都很高。唯獨一但他發現你做錯是尤其是劈腿,很快他就會甩手走人毫不猶豫,水相主星的還有一點特別利害就是"動態觀察",如果在她們面前想要偷雞小心沒兩三下你就被看破手腳,她們可會讓你馬上破爛爛。

最後,就是最有爭議的貪狼,貪狼星紫微斗數中的大桃花,進了夫妻宮教人如何安心?別忘了這只是貪狼座感情宮位的人對愛情的看法。不過貪狼都有貪多的現象這是不可否認的,至於貪的是甚麼就要看其宮干的飛化來判斷(這部分是後續了)。不過貪狼星入感情宮位最大特色就是「外貌協會」,當然不一定帥但至少要性格,不一定美但至少要可愛,加上貪狼是才藝之星所以另一半要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那就更棒了。但並非貪狼座夫妻都會這樣,剛剛說過貪不一定是貪色,也可能是錢財或是其他東西,所以我們不能斷言說桃花星入夫妻一定好色或桃花不斷,但至少她們的目標會有一像很突出的特長可以吸引她們,至於那個特長每個人的標準就都不同了。

貪狼談情會有以下幾個特色

一、專長專長還是專長,浪漫浪漫還是浪漫,感覺至上主義者
二、自己會很擅長裝扮並提升自己的水準(因為要吸引更好的)
三、因為少而會有不安全感所以貪狼在夫妻宮的人劈腿機會都比較高
四、喜歡被注目因此自我要求高對另一半也很高

貪狼入夫妻宮並不是很理想的狀態,尤其如果有右弼、文曲或四化介入(尤其是貪狼化祿)其感情生活一定比一般人更豐富,不一定代表交往的對象多但通常都有感情複雜或不甘寂寞的傾向,這點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