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論,紫微入夫妻宮究竟是好是壞?其實看看其組合就不難判斷。

紫微除了獨坐,就是與天府、天相、七殺、破軍、貪狼這五顆星組合。

紫微是帝星是老大是權力的象徵,感情世界中有人當老大就必須有人做小的,因此,除非找到願意與他們配合的人,否則紫微星組的人很容易出現不滿足的現象。

既然為帝星即便是昏君,大可通通怪罪他人,錯的都是別人只有自己是對的,這對感情來說也足夠造成很大的殺傷力。偏偏紫微星組的人在談感情都會有這樣的特徵,也難怪另一半常抱怨「爽到你,艱苦到我」。因此在獨斷、自我的狀態下,個人認為紫微星組進入夫妻宮實在很難說是好的結構。

紫微天府─眼高手低,前後矛盾,想著A又想做好B結果只有高標準,所以經常孤家寡人。
紫微天相─只顧自己感受加上破軍在對宮影響,權力通通在身上,錯都是別人很少檢討自己,所以常被批為「薄悻」是有其道理的。
紫微貪狼─貪得無饜只顧自己爽,想歡迎造自己受歡迎的形象,過於注重行頭,也太過外"貌"協會。
紫微七殺─為愛往前衝,固執,只有我要沒有我想,感情世界裡沒有談判只有我說了算。過度在意對方給對方壓力太大。
紫微破軍─喜歡感覺怎麼消耗都沒關係,反正到時候收拾殘局就好。(紫破對宮為天相所以與紫微天相有某種程度的感情關極為相像,他們喜歡在感情中燃燒自己也順便燒掉別人)

整體而言,我對紫微星組入感情宮位並不抱持著太過正向的看法,因為天府對宮必為七殺,天相對宮必為破軍,這些高度波動的主星都會對感情宮位造呈不理想的狀態,所以感情宮位有紫微星組的人對感情要多多考慮他人的感受,否則,那天成了真正"孤"君那就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