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曲是財星,正所謂親兄弟明算帳,如果連自己的愛人也都算的這麼清楚,當然對於感情就沒有太大的幫助,基本上武曲獨坐在夫妻宮的人最常被詬病的就是"不夠浪漫"。同樣的武曲在各宮(跟人有關的)的反應都會有這樣的特質。

武曲獨坐夫妻宮的人傾向於現實一派,談感情也是如此他們應該是最不反對的政治婚姻的人,對於感情生活他們仍然不會脫出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範圍。想出國逍遙一下他會告訴你那很花錢,想吃點好的他會告訴你在家自己煮比較划算,因此這樣的"務實"生活反而是兩人世界沒有激情,所有的東西一但跟錢扯上關係,就不會太美好了。因此武曲常被稱為大寡宿,因為他們現實或者務實到讓別人覺得無趣,所以有人主張武曲在夫妻宮不是好事。

有個選擇題經常被問到「愛情與麵包你選擇哪一個?」

不用問武曲在夫妻宮的人必然會以麵包為優先,他們認為愛情最好建立在一個穩定的經濟基礎上,這樣才能夠"浪漫"。其實這個論點一點都沒錯,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只要大家懂得這個道理自然就不會苛責武曲之人冷漠無情或者以為他們喜歡算計,所以說武曲之人常因自己的表現讓人誤會,反而也因此常常錯失良緣。說到冷漠無情當然也是武曲的特色之一,在愛情的生活中他們屬於"不易燃"的分類,他們比較不容易找到中意的對象,除了生活條件的評比,這與他們本身對於感情的依賴度不高也是有很大關聯。

武曲的感情模式基本上很間單,他們可以單身很久也可以愛情長跑,他們不太會有異動的狀況,那是因為他們善長評估一但評估決定了就不容易改變,所以武曲在夫妻宮的人通常也很晚婚。另外有人提到武曲既然為財星是否表示另一半也很有錢?我說不是,夫妻宮掌管感情態度,不能反射出你另一半的是否有錢,但可以確定的另一半的經濟狀態會是武曲的主要判斷項目之一。但是這個時代有誰結婚不考慮另一半的經濟狀態呢?很少吧。所以不需要苛責武曲之人對於感情也現實。畢竟在這社會上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