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陰在夫妻宮的人對於感情的態度容易傾向保守、愛幻想,也容易對感情有不切實際的想法,不過多半不會附諸行動或者敢說不敢做,所以很多太陰在夫妻宮的人常常被嘰為"嘴砲型"的人。但其實這只是一般基本型的太陰,還是有不少例外型的,舉例來說有的太陰就很敢,突然就發動攻擊讓大家都嚇一跳,這必須觀察太陰是否有其他輔星在旁邊作祟了。

很多人對於太陰認為她們感情上面膽小,其實也不盡然,只是他大膽的地方你看不到而已。時下很流行的"小三"就是一例。太陰的人對於感情是很願意付出的,所以如果對象不幸是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她們也"敢"於介入當個小三。所以很多人被嚇到是因為平常看起來乖乖的怎會變成小三。而另一個可能就是在必要狀況下他們也敢主動劈腿,畢竟感情這玩意對夫妻宮太陰的人來說是生活頗重要的一部分。

 

基於上述原因千萬別再把太陰全部都當作是柔情似水的人,他們抓起狂來你未必招架的住呢。

話說回來,夫妻宮太陰的人對於感情肯付出,但不代表他沒不要求回報。所以當你發現某人其夫妻宮有太陰時,偏偏他又對你很好,這時候你最好弄清楚他是把你當"朋友"的好還是當成追求對象。如果是前者還沒甚麼問題,如果是後者你又對他沒感覺最好趁早表態。否則當他從小綿羊變成大野狼跟你索取"應有"的待遇你可能付不出來喔。

總之夫妻宮有太陰的人,對於感情重視卻不失理性這與太陰代表部分財理有點關係(只是他們自己往往拿捏不好),基本上太陰也不是安靜穩定的星曜所以很容易浮動,情緒上較為不穩定因此也有人主張太陰在夫妻宮者晚婚為宜,反正有問題推給代溝總比指責是對方個性或人格有問題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