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許多文章都是單獨針對某宮如:夫妻宮、子女宮的座星進行分析,然則這樣的分析對於實際的狀態還是有所不足。舉例來說,夫妻宮反映出一個人對於愛情的看法與態度,但是這只是一個人對於感情的看法,實際上要觀察一個人在真正與對方互動仍需要觀察其他"要素",這個要素就是命宮與夫妻宮的"宮干。

 

何謂宮干?即所在宮位的天干是也,如下圖中此人夫妻宮的天干地支為丙寅,則宮干即為丙。

未命名 -1.jpg  

 

又如果某甲的命宮在寅宮,就是命盤中左下角的那個宮位,則夫妻宮的宮干必然跟命宮一致!如下圖命宮和夫妻宮的宮干都是"庚",這是因為天干只有10個地支卻有12個,因此組合上天干有兩個會重複出現。由於天干地支的組合,左下角的宮干只會有:甲、丙、戊、庚、壬五個,這是基本常識囉。再強調一次只有命宮在寅宮時夫妻宮的宮干才會一樣喔!
2.jpg   

OK~相信這樣大家就知道所謂的宮干是甚麼了,以及自己的命宮和夫妻宮宮干又各為何。


這兩宮之天干對於一個人與另一方的對待關係有很大的影響,也可以從這邊看出很多端倪,譬如有的女生明明條件很好但是老被家暴(我可沒說是哪位明星喔)?又譬如有的人總是死心踏地付出卻老是被人辜負?又譬如有人對另一半百依百順即便另一半花名遠播,這些除了本身夫妻宮(觀念)有問題外,很大的可能就是命宮與夫妻宮的對待關係也大有問題。所以,一個人的生活觀、愛情觀、事業觀、桃花絕對不會只看宮內有幾顆星就搞定的!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接下來我將按照天干順序一一說明,請大家稍安勿躁敬請期待,天干癸的朋友先說聲不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