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甲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甲子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紫微的人:

這樣的人對於工作很有熱誠對另外一半也很尊重,但也因為對於工作過於熱心太愛賺錢經常就會出現冷落另一半的現象,這點需要自己多加留心。
另外這樣的人也會有自我感覺良好獲霸道的傾向,簡單來說就是有大男(女)人的傾向,比較不會在意另一半的感受(包含性生活)。
所以整體來說這樣的人需要注意生活情趣,不然另一半有新歡可別怨嘆他人啊。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天機的人:

這樣的人坦白說就是所謂對朋友重情,對父母孝順。但就是對另一半不好的人。
對他們而言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對於愛情只有兩種傾向,過於強烈或過於冷淡。
跟另一半的關係總是不夠融洽。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破軍的人:

這樣的人很有趣個性上霸道,在外面呼風喚雨,總是要另一半給他面子。
表面上看起來很風光,好像另一半都聽他的,其實心裡面還是挺疼對方的,只要另一半面子給他做足,回家一定會加倍補償。
但是這樣的特質也屬於三分鐘熱度的人,熱的快冷的也快,所以分手都很乾脆!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太陽的人:

這樣的人自負也很負責任,不過做任何事情都太在乎自己的感覺,沒有辦法讓人親近,總會給人一種特殊的違和感,所以感情路上自覺不太順利。
即便有桃花出現也很容易因為神經大條了忽略,這樣的人談感情比較辛苦。另外常常莫名其妙被甩的機會也很高。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武曲天府的人:

這樣的人看起來文質彬彬個性穩重,但是對感情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他們容易有一見鍾情的案例發生,當然來的快去的也快。
一但和愛人在一起也很會約束對方,常常探班或監控,欠缺安全感。這樣的人談起戀愛也是辛苦的很,總是沒辦法放心另一半容易疑神疑鬼的。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天同太陰的人:(空宮者,對宮為天同太陰一樣)
這個人天生樂天桃花也不少,對於愛情總有莫名奇妙的幸運,或許和他們容易滿足不愛計較有關。
由於天生懂得享樂也擅長照顧別人,所以很容易瘦到異性歡迎,相當具有感情能量只是通常比較被動一些。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貪狼的人:
會疼另一半的人,但是就是不知道為甚麼很愛吵架,可能是因為越吵感情越好吧。通常與另一半發生爭執的原因很可能是經濟問題。
因此這樣組合的人通常在談戀愛時很敢花很浪漫,結婚之後就會因為現實生活問題而爭執不斷。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巨門的人:
這樣的人通常工作都不太順利,工作運比較差。所以工作不順的時候容易把氣出在另一半身上。談感情的時候也會這樣,而且容易重視享受,所以不太會在乎另一半的感覺,又過度重視夥伴朋友經常冷落另一半,這樣的人要學習多聽聽對方的話。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廉貞天相的人:
這樣的人天生樂觀態度積極,在外面的時候更是老大哥老大姐還頗有呼風喚雨的架式,和另一半相處上沒甚麼問題,就是桃花比較少不然就是和另一半在床第上配合度較差一點囉。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天梁的人:
這樣的人在工作上總是同事同學的標竿,也深受長輩或長官的重視,所以在工作上以及經濟上都很有一手。對於另一半也比較不太在意,不過倒是會干涉另一半的經濟(私房錢),且常常會現對方囉嗦,算是工作達人但是感情能量就略嫌不足了。

命宮干支為甲子主星為七殺的人:
這樣的人很懂得享受,不過都是自己享受自己爽,而且會有亂花錢的跡象,對於另一半的相處也傾向重視肉體關係,而且常常忽視另外一半的警告,這對自己的戀愛生涯是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