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WELLY

很多人學習紫微斗數的人都會這麼說「紫微斗數易學難精」,常常學了N年卻沒有自信幫別人解盤,亦或者坊間紫微斗數流派太多書籍更是汗牛充棟,以至於學習時面對太多"噪音干擾,最後東挑西撿變成了拼裝車。
 
 
或許正因為紫微的學習資訊繁多,很多人都認為學紫微必須花很多時間才能旁徵博引,但我向來不太同意這樣的說法。正確的來說應該是花一些時間學習基礎理論然後花很多時間在實證與演練。自從開班授課以來今年已經是第六個年頭,累積了學生的學習經驗和反應,我今年將課程教學內容再行調整,架構上雖與過去相去不遠,但內容更簡單易懂也更精實,把上課的時間從20小時縮短至16小時,大幅降低學生上課的時間成本,因為時間就是金錢!講了一堆理論卻無法實用都是浪費時間的。
 
 
本課程適合:
一、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課的人。
二、沒有任何紫微斗數基礎的人。
 


 
學習本課程效果:
上完本課程你應該會:解盤(人格特質分析、天生命格體檢)、運勢分析(大限、流年、流月、姻緣年限)、合盤(感情、事業合盤)
 
 
課程費用:16小時8800元新台幣。每次上課2小時。
上課地點:桃園市民有五街140號一樓,桃園以外地區均以遠距授課方式教學。
開課時間:桃園地區滿兩人即開課,遠距教學敲定時間後一人即可開課。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報名信箱:nextfate@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課程 紫微教學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