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異數占卜系統新增的吉凶指數功能囉!

大家可以在問占後得到吉凶指數(紅框部份),並借由指數多寡初步來判斷事情的吉凶休咎喔~

未命名 -2.jpg   

很多朋友經常會寫信來問卦,由於我是一個懶人,所以我都用最簡單的取數法來取卦,也就是請對方提供三個數字給我,然後進行解卦。 

但取數法經常會遇到很多率性的朋友直接來個123或是666這樣的數字,很難讓人判斷這數字有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然而梅花易數取卦的"意念"卻相當重要。

想太多則會干擾卦象,想太少沒經過大腦則出現無厘頭的卦象。

為解決這問題,我請了朋友寫了一個取卦的程式放在部落格的右上方,使用方法相當簡單,首先:
步驟一、將你的問題填入紅框處,然後心中慎重無雜念的思考你想問的問題,接著按下"開始取卦"。 

未命名 -1.jpg    

步驟二、取得卦象後,先將畫面往下拉,按下"複製文字到簡貼簿",此時卦象的內容已經複製,你可以貼在記事本、word或迴響中。或者拉到最上方,點選"重新問問題?"

未命名 -2.jpg    

如何?只要兩個步驟非常簡單吧?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使用前的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必讀)
一、已知答案者不問。

二、已經問過的事三個月內不可重複再問。

三、問題必須是二選一的問法,譬如是不是?能不能?可不可以?YES or NO?

最後,此系統是方便大家取卦交流討論(如:卦義探討)或有人需要問卦時使用,本人解卦是付費服務,請不要丟一個卦來就要我解,感恩嘿! 

如有需要解卦服務可參考下列網址:http://jianweikan.pixnet.net/blog/post/28314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