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性朋友來電告知其懷孕的好消息,稱讚我的準確預測他懷孕的月份,除了恭喜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這位女性朋友與先生結婚有兩三年了,兩個人也常努力,但就是沒也機會懷孕,畢竟結婚一段時間在兩方家長的"重度"期待下,再不蹦出個"子"來實在很難交代。終於"做人"成功當然是可喜可賀了。

有人問我紫微斗數也可以預測懷孕時間嗎?我說可以預測適合懷孕的時間。兩者的差異不知道大家了解嗎?透過本命、大限、流年的觀察,可以知道合適的時間但何時會中獎還是得靠夫妻共同努力對吧。

但看病這件事卻不能鐵齒,有自覺症狀不輸胡拜託去看醫生,別再算命了~

 

記得有位先生長期在大陸工作,經常風花雪月,後來有一次發燒連續一個禮拜,不知道是誰告訴他發燒這麼久可能得愛滋了,這下他荒了。請妹妹把命盤拿來給我看看是不是死定了。當下看了盤他老兄應該死不了,於是告訴他妹妹去看醫生吧,這傢伙死不了但是這樣在搞下去"鳥不起"才是真的,結果診斷是腎臟炎再拖下去就變成慢性腎臟炎了。不過聽說這老兄康復後仍持續亂搞真是醫病不醫心啊。

一般來說紫微斗數用於病理的檢視,可以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甚麼病,另一個是病情的輕重要不要命。兩者檢視的宮位並不相同,譬如說得到癌症但會根據其期別會有康復或者死亡的危機而死亡又有死亡日期的不同。

以廉貞而言,廉貞陰火在中醫裡面代表心臟、心血管,但其病徵是否一定是與心血管疾病有關?其實廉貞在紫微中幾乎與癌症也有高度關聯,係主血管亦主擴散。又其桃花特質也可能與風流症狀有關。而這些命理師只能看出可能範圍,真正要知道是甚麼症狀只有看醫生去檢查。

在中醫有一說哪個時辰出生的人,代表該時辰的器官就比較弱,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寅時─肺
卯時─大腸
辰時─胃
巳時─脾
午時─心
未時─小腸
申時─膀胱
酉時─腎
戌時─心包
亥時─三焦
子時─膽
丑時─肝

天氣驟涼,請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