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最近因為雜務纏身,使得連續兩三周無法發佈新的易卦占卜預測實感抱歉。
由於有不少朋友來信表示,過去的紫微文章有很大一部分未寫到單星,因此本人有計畫先針對這部分進行補完的動作。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次,描寫這些文章內容經常有朋友對號入座,想知道某星在某宮會如何?或者是否註定怎樣?我要說的是請不要再對號入座了,雖然這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常讓人誤解甚至害人不淺。紫微斗數主星排列方式只有12種,加上12宮位的轉換會排列出144種組合,如果我告訴你全世界只有144種人和命運你會相信嗎?相信不會。既然不相信為何又會相信有"註定"這樣的事情。

許多人反對算命,他們認為如果算不準,算命是浪費時間和金錢,但如果一切都算準了又不能改變那何必要算?我要說的是這樣的論點並沒有錯,唯獨在後半段我稍有不同的見解,算命的目的在趨吉避凶,假若算準你今年會破財100萬,算命後加以提醒,破財一樣會發生但你卻可以多加提防減少損失到50萬。這樣準不準?準,破財發生了但損失降低了。純粹以準不準來取決算命的意義是不夠深度的。但我認為與其盲目相信註定還不如不相信算命!至少你對自己生命有掌握感會快樂一點!

另外許多人過度在意凶星與化忌的影響也是不當的,六凶六吉化祿化忌每個人都有,怎麼不去看自己的六吉和化祿,偏偏要去看"不好"的呢?然後鑽牛角尖在羊陀火鈴空劫和化忌上?

最後,請容在下慢慢補足這些文章,此外,如果要問問題的朋友,請勿再問某宮某星會怎樣的問題,我將不會答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