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我的課的學生都知道,我很愛講健康這件事,並教大家怎麼從命盤或卦象判斷健康狀態一事。

很多學生很不解算命嘛不外乎事業、錢財、愛情罷了,幹嘛老要講健康無聊死了可以跳過嗎?

沒錯,可以坐在我面前上課估計健康沒啥大礙,但健康問題有一天你一定要面對,早一天知道早一天好,所以很抱歉上我的課我總是會撥些時間開個健康專題囉。

我常說:「有了愛情沒有健康會留下遺憾,有了財富沒有了健康會留下遺產。」所以大家還是善待自己的身體吧~

最近看了這本書「24節氣三合一養生法」覺得相當不錯,他是根據中國二十四節氣的特徵來配合,建議該節氣合適的養生法。
雖然說書中經絡的部份除非你有特別學過,不然掌握正確的穴位不是很容易,但書中提供了圖示至少可以抓個梗概。

而且書中還會針對個人常見症狀譬如:肥胖、皮膚粗糙、便秘、高血壓、壓力過大等等「現代病」都提供"處理"的最佳節氣時機,實在是很方便也很實用!
至於有學過瑜珈、中醫、經絡的人有了這本書相信應該可以使用的徹底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本書封面如下:

0010481795.jpg  

至於更多書的介紹可以看這邊囉。

arrow
arrow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