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聊天,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愛抱怨的人通常運氣不會好。
愛抱怨的總是把問題的發生歸究在他人身上,好像自己一切的不幸都是別人害的。

我常跟朋友說抱怨是心靈之毒,而抱怨的內容對他人來說根本就是心靈垃圾。
這樣別人當然就會敬而遠之。
因此常抱怨的人最後就是跟愛抱怨的人在一起,想想複數抱怨者聚在一起會有什麼心理衛生的內容嗎?

我想如果你覺得自己運氣真的不好,不要急著找人算命,可以先試著不要抱怨不要負面思考,別讓負面的情緒影響自己。
應該不用多久運氣就會有好轉的跡象囉。

在這邊推薦兩本書,坦白說這兩本已經是千年老梗了,但卻是我們調整心靈正面化的基礎。
書中的內容都很容易理解也很容易操作,而且照著做確實有不錯的效果(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人的心理總是容易被蒙蔽,但出口往往就在眼前,當你覺得氣悶不順時,翻翻這些書往往會有不錯的提點效果。

image.php image.php.jpeg2   
點圖就有書籍介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秘密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