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明一下:

首先,我認為算命就像看醫生,面對面談一問一答的方式才能切中要害,網路固然方便但是雙方溝通透過文字難免產生誤差或誤解,舉例來說:「我的正緣在哪裏?」是要問何時可以結婚?還是何時有對象出現?還是對象是哪裏人?當遇到這樣的問題一問一答往返之中就花了多少時間在確認內容?就像看醫生你也不可能只在家裏打電話跟醫生溝通病就會好了吧?總該見個面拿個藥吧?所以除非是人在國外或交通和時間配合有困難,我才用SKYPE溝通。

第二、由於網路盛行,許多網站或是討論區都有很多先進或同好幫大家免費論命,一方面解人疑惑一方面鍛鍊自己功力,算是一舉兩得雙方蒙利。但是,很多人可能在A網得到答案後又去B網問(甚至直接就在同一個問題裡面要求別的答案),在我看來這是很浪費彼此時間的做法,說穿了如果只想要自己想聽的答案(或者聽到壞的就想聽聽有沒有人說好的),乾脆就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好了,讓同好先進把時間留給真正需要的人吧。相反的,也有人很虛心的請教問題,但是得到了兩種(或更多)完全不同的答案,讓人無所適從不知道該聽誰的,我也不知道這對來論命的人能有甚麼幫助。看似兩利其實不然。

第三、很多人在台灣網路算命的回饋習慣沒有養成。今天有人問了問題,別人熱心答覆了,然後就沒了...也不會告訴對方是否有應證,反正我得到我要的就夠了,搞到現在一些問問題的人還得先聲明一定回饋才有人願意答這何必啊?

在此我先聲明以下三種狀況我不會答覆:

一、只提供生日資料後要求進行解析

二、問OO星入OO宮會怎樣?包含直接copy某宮內容就丟過來問我會不會怎樣的?

三、悄悄話

還有千萬不要在不同的主題中問別的問題,譬如在紫微的文章問天同,在課程的文章問星性,這種一定刪除留言!

其餘的我會視情況選擇是否答覆。

不過,針對我的文章如果有疑慮還是歡迎大家提問指教與討論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