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所有的朋友在進入我的部落格觀看文章前先看過這篇文章。
地球上50億人口,就會有50億種命運。不論你過去與現在的生活如何,也不論你是20幾歲的年輕人,抑或已經年過30的熟男熟女,抑或是年過半百的長者。看到這篇文章,我要告訴你你要看的應該是前方而不是過去。或許你的過去很輝煌或許你的過去很黯淡很不堪,無論如何你無力改變甚麼,但未來卻是你能掌握的。

最近太多人拿著命盤來問我,我的感情世界如何如何?我的工作財運如何如何?就以單單其命盤來看,身為命理學習者(我相信這是雙方互動並不是我在"教"誰)必須據實以對,不好的不利的還是要挑明的說,不能帶點含糊或模稜兩可。人本來就喜歡聽好話,但是當我分析初不利因素時,往往可以看到兩種反應,不以為然以及難過失望。

說真的,我情願遇到不以為然的,至少他對自己的人生有這麼一點莫名的自信,對他而言我說的不過是刺耳的東西,可以視而不見。但是看到那些傷心難過的,就覺得好像自己傷害了她們的心。但是如果命理只是準,只是能預測,我認為那就根本沒有學習或是給人"算"的必要。因為算準了又如何?人肉鹹鹹你又改變不了甚麼嗎?如果有一個大師預言百發百中,預告了你的一切那麼請問你要過他幫你預言的人生嗎?

我想沒有人會甘願被人"安排"一生,哪麼也不應該被人安排任何一刻才對!其實未來是可以掌握的,我常告訴那些自認命不好的人,或是曾經被算命說將來沒出息、當人細姨、做牛做馬的人,如果你要按照她們說的話哪麼你將來一定會是沒出息、當人細姨、做牛做馬的人,如果你被預測到這些事但你不認命,相信我你的人生必定有所突破。我很喜歡跟這些所謂命不好人推薦,要她們去看看「了凡四訓」這本書(現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了),很快就會懂得甚麼叫做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現在的你覺得人生際遇不順利嗎?其實人生是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中找到方向,而論命就是幫助你找對方向,不管你的年齡不管你的性別更不管你的過去,有了方向未來就會更美好。簡單一句「算命不認命」是也!紫微斗數全書中骨髓賦如是說:「命好身好限好,到老榮昌;命衰身衰限衰,終身乞丐」,命身已定但限有好壞,當你認定自己是鹹魚的時候,別人也不會給你翻身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