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都知道變數與應變數的關係,變數有了變化應變數就會跟著有所改變。就像水的分子為H2O,除非經過電解或其他的外力介入才會改變。

最近幫人論命常見的問題就是...「我現在很不順(事業或感情),何時才會有好運?」簡單來說,人們習慣把自己的不順歸因為命運,也因為這樣一直在期待未來會有所改變。但實際我只會告訴這樣的朋友,如果你的想法、做法、思維都跟現在一樣,我可以告訴你好運不會來,這無關命運這是「態度」。當你在抱怨現在的一切,你有去做過任何改變嗎?現在是1+1=2在這算式中你不改變數字不改變運算符號卻希望有不同於2的結果?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會問對方這段"不順"的時間你做了甚麼?有試著去改變甚麼嗎?有的話持續多久?還是只是一直抱怨而已。

我的母親常告訴我不要抱怨,抱怨只會讓你運氣更差!所以在你沒有做任何改變之前不要算命,也不要期待算命給你甚麼好未來,改變一下心態說不定好運很快就來,而你也省了一筆算命的錢!←這就是好財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