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命時常見的一個狀況,就是有人問A但是我老是喜歡問BCDEF等似乎與A無關的事。
也因為這樣就得看看別人不耐煩的眼神,其實,這只是一個驗證的步驟,而驗證是非常重要的過程。傳統論命一看到盤就開始說,說了半天發現與當事人的遭遇並不相符才發現解錯盤,但話已說如潑出去的水還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厚臉皮一點的就硬凹這命還能算嗎?

再者,也有人主張不用告訴算命師太多,反正問題丟上來算命師道行夠自然不用你提供甚麼訊息就可以解了。這種說法我也不認同。我常說算命師是人不是神(除非他是神通),只能大致推斷7~8成,而算命如同看醫生,只去腸胃科跟醫生說我肚子痛,然後醫生問啥都不回答,只說如果你是利害的醫生的話看我的樣子就應該知道我是甚麼病,或病患不把問題自述清楚(有時連問題都說不清楚)醫生如何去進行診斷和治療?

坊間,有某大師發命了定盤系統其可靠幸性如何我不便批評,但是確認一個命盤的正確性確實有其必要。

當然有時候不需要驗證,至於甚麼時候該進行驗證大致上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判斷:
以因桃色糾紛打官司敗訴為例:
A、當事人行運並無桃花糾紛現象。(即因)
B、當事人描述的事件時間上並無構成要素,例如:官司纏身但以命盤來看卻無打官司跡象。(過程)
C、當事人的流年行運雖構成打官司要件,卻無敗訴之跡象。(結果)

也就是一步一步來觀察,從原因→過程→結果,來進行觀察。事情的發生必有因果因此考證也不用多,重大問題一個就夠,多問往往只是輔助或是該命造未發生過"重大"事件,才多問一些進行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