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自己下一周的戀愛運如何嗎?因為朋友的反應希望可以每周提供一些戀愛或財運方針給大家參考參考,雖然說每個人的運勢不同,但往往有時"直覺"就像避雷針,特別敏感特別有效果。因此,想說每周起一次卦,藉由卦象給大家選擇,並針對卦象提供給大家參考,這些卦象都是本人親自占出不是瞎掰的,且會根據單身和已經有伴侶者分開說明,希望能夠達到幫助更多人作判斷的效果囉。當然也請不要忽略大環境的影響,人的力量是非常有限的。

題目:2/13-2/18的感情運勢如何?
請從下列五者選其一:(選好後再看繼續閱讀喔)

 二 四 
 g1.gif  d13.gif    d10.gif d13.gif d13.gif 
 g1.gif  f1.gif  d13.gif d13.gif g1.gif
雷為震 天水訟 山天大畜 乾為天  天雷无妄

 

 

 

一、選擇一雷為震的人:
單身者:若有心儀對象請言行稍微保守不要太過積極,避免對方覺得你"說的比作的多"。沒有對象者,此時可能出現曇花一現的對象,不能持久發展了。
有伴侶者:用心經營卻被嫌棄,好心被"雷"劈,需要冷靜看待彼此的關係。

二、選擇天水訟的人:
單身者:有對象者初期追求相處會有難度,但會漸入佳境,無對象者短期之內應有對象出現。
有伴侶者:感情上有衝突,但會逐漸和緩,床頭吵床尾和。

三、選擇山天大畜的人:
單身者:請提升自己涵養與能力,目前的對象可能不適合你,同樣的沒對象的人短期之中可能也無合適者出現。
有伴侶者:感情出現問題,彼此都認為忍耐對方,一開始你委屈求全,後來對方得寸進尺。

四、選擇乾為天的人:
單身者:有對象者可以全力進攻,相信可以得到不錯的回應。沒有對象的人,看看身邊或許其實藏著不錯的伴侶。
有伴侶者:相安無事,但你的態度可能讓對方有點喘不過氣了。

五、選擇天雷无妄的人:
單身者:看似美好的發展但卻會出現意外的插曲,而沒有對象的人請先專心於其他事情吧,目前時機尚未成熟。
有伴侶者:對方態度有所改變,要求變多人也難相處,可能要了解一下"隱藏"的原因囉。

再次聲明,以上卦象僅供參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