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自己下一周的財運如何嗎?因為朋友的反應希望可以每周提供一些戀愛或財運方針給大家參考參考,雖然說每個人的運勢不同,但往往有時"直覺"就像避雷針,特別敏感特別有效果。因此,想說每周起一次卦,藉由卦象給大家選擇,並針對卦象提供給大家參考,這些卦象都是本人親自占出不是瞎掰的,希望能夠達到幫助更多人作判斷的效果囉。當然也請不要忽略大環境的影響,人的力量是非常有限的。

題目:2/13-2/18的財運如何?
請從下列五者選其一:(選好後再看繼續閱讀喔)

 二 四 
 k1.gif   e1.gif  d11.gif  g1.gif d13.gif 
 d13.gif  d14.gif  d13.gif d13.gif d13.gif
火天大有 澤風大過 地天泰 雷天大壯 乾為天

 

 

一、選擇火天大有的人:
不適合進行投機產業,股票別碰投機股免得偷雞不著蝕把米,但循正道而行的"正常"投資可以獲得不錯的回報。

二、選擇澤風大過的人:
財運不錯,如有投資機會不仿嘗試看看,樂透也可以買一下說不定有筆意外之財。

三、選擇地天泰的人:
看似很好的投資選擇卻讓你損失銀兩,建議這周就先按兵不動,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

四、選擇雷天大壯的人:
容易有意外的財物損失,譬如車子忽然壞掉,電腦或器材的損耗,白花花的銀子就飛了。

五、選擇乾為天的人:
勇敢向前認定好的標的就投資,樂透也可以自己選號,信賴一下自己的直覺吧。

以上僅供參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