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 你問我答》
經營這個粉絲團到現在,總覺得與大家互動並不多,所以興起一個念頭,決定增加這個你問我答單元。這個單元的服務很簡單,就是大家可以把自己所見所聞有關於命理方面的事情提出疑問,而我就針對大家提出的問題盡我所能回答(當然也有可能答不出來XD)!但請注意不要在此提出論命方面的問題!

比方說:
正確問法:請問你對三奇加會的看法?
錯誤問法:請你幫我看看我是不是三奇加會格?


正確問法:請問今年武曲化忌對大環境會有甚麼影響?
錯誤問法:今年武曲化忌在OO宮會有甚麼影響?

是的,大家可以盡情的問,but有關論命的部份我是一概不回答的,是不是論命或想要對號入座由我主觀判斷囉。歡迎大家加入FB粉絲團一起討論喔!

見微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Y(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